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我的生活里的食物...the food in my life...

云石香草雪糕... marble vanila ice cream...
巧克力雪糕... chocolate ice cream...
草莓香草雪糕... strawberies vanila ice cream...
我爱马来西亚... i love my country...
爱情之船 雪糕 和 面包雪糕...
我和雪糕们...
爱情船...很甜...很腻...
吃前再合影...

文良港 宝宝咖啡店 西餐档 鱼排饭...
那么丰富的中西合璧才卖 RM3.80...
怕人笑我自拍... 所以偷拍自己的效果...
丰富的晚餐... 热奶茶 和 鱼排饭...


农历七月的午餐... 斋鱼 和 斋鹅...

淋汁... 单吃也可以... 只是不想这样折磨自己...
来... 我请你吃...
看! 满嘴都是斋烧鹅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