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阿姐 与 我们 私下的欢送午餐聚会 在 金河 6楼 加油站 gasoline...

加油站 的坐垫... 小魔女被我们的屁股压了将近一小时...在生气了...
我在自拍... 敏敏当了背景...
第二自拍... 达尼当了背景...
第三自拍...阿姐当了背景...
烂萍果汁 和 新鲜萍果汁... 好汁不跟歹汁斗...
阿姐不舍的流眼泪了...(其实是在抹嘴)
阿猫开心的吃完了...
达尼在跟阿姐谈天...
阿姐在回复达尼的问题...

阿姐的四川麻辣鸡肉饭...
阿姐要开动了...
干杯!干杯!干杯!
饮胜!饮胜!饮胜!
萍果汁杯上的魔鬼头...


大伙在用餐...
阿姐跟她的萝卜牛奶合照...
鸡趴对鱼趴...鲜橙汁对不新鲜萍果汁...
达尼的芝士鸡趴西餐...
达尼和芝士鸡趴...



新鲜萍果汁...香甜味浓 妈蜜饭... RM 5.00 + RM 6.90...
阿猫的鱼趴西餐...
阿猫...拿着她那杯不新鲜的萍果汁... 跟她将要吃的鱼趴合照...
敏敏的鲜橙汁 和 鸡趴西餐...
这是敏敏...装可爱?真是的...




阿姐在看餐牌...
我的妈蜜鱼柳饭...插匙叉...
正常的妈蜜鱼柳饭...
我和它... 吃完再回味...
我跟它...一场相识...相煎何太急...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以为我会评论说整齐的主题,你有没有为自己吗?这真是真棒!.